人類有時會有一些奇怪的興趣,像是把狗狗的耳朵往後折,或給貓咪一些稀奇古怪的頭飾,看到牠們可愛模樣後會自得其樂,讓自家寵物們疑惑萬分。TwitterKhaliliHala家的大白狗Luna(ルーナ)就深受其害,面對沉迷於將牠「一秒變白獅」的主人,牠只好面無表情地問一句:「玩夠了沒?」。

這是平常的Luna (圖/Twitter @KhaliliHala)

笑容燦爛~(圖/Twitter @KhaliliHala)

Luna目前已滿兩歲,是隻身形巨大的帥狗個性活潑、愛散步,走路時總會上竄下跳,像是在跳舞一般,讓一起前行的主人看著都快樂起來!而這天主人意外發現Luna兩隻耳朵非常柔軟,若將大拇指與食指放在狗狗頭頂,並同時把兩隻耳朵從頂端捏起,原本三角形的臉瞬間變成圓形,又因其柔軟膨白的細毛,乍看之下就像一隻大白獅!

登登!白狗一秒變白獅!(圖/Twitter @KhaliliHala)

Luna:夠了沒?!(圖/Twitter @KhaliliHala)

雖然這名推主非常興奮,但Luna的表情是一臉不解,完全不懂主人在開心什麼啊?隨後飼主也將她的「得意之作」上傳網路,網友們則回覆:「狗狗、白獅一次滿足!、「牠好乖~~」、「想擼牠!」、「這是身為狗主人的浪漫!」。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