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前一戰敗給金塊,而且球星Paul George右腳腳趾水腫的問題復發,他曾因為該傷病而在本季缺席7場比賽,之後需要休養多久,目前球團還沒給出回應。
此役賽後受訪時,George表示自己右腳沒有骨折,但無法真正彎曲腳趾,他也希望自己仍然上場打球、甚至帶著一些小傷痛打球也沒關係,但現在就是必須弄清楚傷情到底多嚴重。
「感覺情況正變得越來越好。這是一個過程,我需要一天一天的取得進步,情況正在變得更好。 」喬治在採訪中表示,「在這個時間點,我要做的就是進行疼痛管理,關注受傷部位的腫脹情況。 」
George也表示腳趾無法彎曲,也影響到了自己在進攻端的表現,但也明白對手不會憐憫自己,「沒有人會因為你的球隊傷兵滿營,就對你手下留情。我們必須完成我們的工作。總之,我們要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我們要打出球隊的球風。」
據醫學專家Rajpal Brar表示,喬​​治目前是趾骨水腫傷勢的腳趾無法彎曲,這是因為腳趾超負荷所致,這需要適當的休息緩解,一旦惡化可能導致應力性骨折。 因此他建議例行賽應盡量讓George休息,為季後賽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