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職業一直是許多社會新鮮人的課題,日前「Celine Linn」發文分享曾經大學畢業時,不了解為什麼人要工作,認為「為什麼不能一輩子不上班」,畢業後甚至玩了一陣子才去工作,如今才知道當初「心智很不成熟」。

身為台灣人的「Celine Linn」擁有深邃的五官、小麥色的肌膚,苗條的身材,穿許多泳衣、細肩帶的洋裝、一字領露出肩膀都特別好看,也時常出席一些廠商邀約的活動,不只會分享日常的生活,還會大放閃放出與男友的親密照片,讓網友不斷被閃瞎,也因為「Celine Linn」在IG不斷活動,因此擁有大批的忠實粉絲。

「Celine Linn」因為疫情領悟努力生活的用意,並在IG分享「人們要努力生活,為的不是掙口飯吃,是因為我想要我的家人可以健康,我想要有能力照顧他們,努力最終的目的就是生活,我開始學會感謝我擁有的」。

「Celine Linn」分享對生活的看法。   圖:翻攝IG/lince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