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蔡阿嘎」的小兒子「蔡波能」在去年的愚人節出生,前天正好一歲了,舉辦了抓周活動,邀請了四十位網友一同參加,活動非常圓滿結束後,蔡阿嘎也在IG發文笑說「謝謝大家願意相信這個辦在愚人節的活動!沒有騙人喔」。

隨著網紅「蔡阿嘎」陸續降臨的兩個孩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影片的主題漸漸轉換重心,以許多育嬰影片為主,連IG也時不時紀錄著孩子們的日常,從第一胎的不熟悉,到第二胎可以分享一些育嬰的食衣住行等題材給網友們,因此也吸引了大批新手爸媽的關注,也是網紅界黏著率最高的一家人。

在去年愚人節當天嘎嫂「二伯」生下了「蔡波能」,因爲在這麼特別的日子出生,讓許多網友特別驚訝,蔡阿嘎也為兒子舉辦了生日抓周趴,更大放送福利,抽出網友近距離接觸蔡波能,在蔡阿嘎經驗十足下,也將二兒子的抓周趴辦得非常成功。

蔡阿嘎(左)爲蔡波能(右)辦抓周。   圖:翻攝IG/蔡波能

蔡桃貴一家人。   圖:翻攝IG/蔡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