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隻菜蟲啊!寵毛之前介紹過日本一隻可愛的虎斑貓「米尼拉(みにら)」,因為長相討喜又貪吃擄獲不少網友的心,日前飼主買了一款嬰兒包巾,將米尼拉當麻豆試包看看,沒想到「笑」果十足,只是貓皇的眼神似乎有些無奈啊!

「米尼拉」是一隻可愛的虎斑貓,在推特上擁有不少粉絲(圖/twitter @minira_diary)

最近日本流行一款大白菜造型的嬰兒包巾,飼主覺得非常有趣便靈機一動買回家,只是飼主用來包的並不是貨真價實的嬰兒,而是自家可愛的主子米尼拉。米尼拉雖然表情有些無奈又厭世,卻也乖乖地配合奴才。或許因為貓咪對於窄小空間比較有安全感,加上飼主輕輕搖晃哄著牠,米尼拉的眼皮不自覺地越來越沉重,竟然就這樣開始放空」了!

日前流行一款大白菜嬰兒包巾,奴才覺得很有趣便買回來試試,沒想到米尼拉完全沒有拒絕……(圖/twitter @minira_diary)

米尼拉:鏟屎的是把朕當生肉還是當菜蟲?不過好像有一點蘇湖~(圖/twitter @minira_diary)

竟然瞇起眼睛睡覺!!(圖/twitter @minira_diary)

米尼拉:以後要角色扮演都要給肉泥喔!(圖/twitter @minira_diary)

這款大白菜包「毛菜蟲」的照片分想才短短一星期就已有超過32萬名網友瘋狂按讚分享,不少人笑說:「配色好看,看了肚子好餓喔」、「老闆來一條生菜貓捲」、「太可愛了!居然乖乖被包,我家貓絕對逃走」、「哪裡可以賣到這包巾?」、「好大一條菜蟲喔XD」。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