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韓出道7年以上的偶像團體,就會遇到是否再續約或是解散的問題,這也是粉絲最關注的話題之一。今(31)日Woollim娛樂宣布,INFINITE成員東雨和成烈合約將在這個月底到期且確定不再續約,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而男團HOTSHOT日前也宣布解散的消息。

出道11年的7人男團INFINITE繼成員Hoya、L、聖圭不續約。今日所屬公司Woollim娛樂宣布成員東雨和成烈,合約到期卻定不再續約並表示「謝謝這一路走來支持愛護李成烈和張東雨的音樂及活動的粉絲,我們也替他們未來嶄新的道路加油打氣」,其中除了Hoya以外的4位成員都有提到雖不續約,但仍為團體成員,但是還是讓粉絲們感到相當不捨。

而出道7年的男團HOTSHOT在昨(30)日宣布解散,所屬公司表示「自2014年出道後,長時間在一起的HOTSHOT決定於2021年3月30日結束組合活動,真心感謝各位喜歡HOTSHOT,公司也會計劃為成員個人活動提供支援」,解散後,讓許多粉絲對此感到可惜,但粉絲也表示會繼續支持成員們的個人活動。

男團HOTSHOT日前也宣布解散的消息。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