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諧星朴修弘日前傳出慘遭親哥一家騙走30年來的所有積蓄,共有2.8億元台幣,害他爆瘦了15公斤,並曾有輕生念頭。而網友也翻出2012年他曾受訪表示姪女曾對他說「叔叔的財產是我的」,怎料小孩的玩笑話最後竟成真了。

50歲的藝人朴修弘以喜劇演員出道,並找來當時沒工作的哥哥當自己的經紀人,並成立個人工作室,而他29日在IG上證實30年打拼下來2.8億台幣的血汗錢,被親哥和嫂嫂利用經紀人名義把財產轉移到他們的名下。而也有爆料者指出朴修弘對結婚頗有憧憬,只是兄嫂一家一直反對他走入婚姻,怕他結婚後就無法供養家人。然而近期他看了戶頭,發現財產全移轉到哥哥一家的名下,他也趕緊聯絡哥哥,卻都無聲無息,面對親人殘酷的背叛,讓他爆瘦15公斤,還曾萌生輕生念頭。

有網友還翻出朴修弘2012年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對姪女的疼愛「等我準備好就會想結婚,現在有一個視如己出的姪女,所以我也不羨慕別人,她還曾經跑來跟我說:叔叔財產全是我的」,讓網友驚呆的說,小孩的話竟然在幾年後成真了。他也表示會透過法律途徑解決這件事,也呼籲大家別再罵被哥哥、嫂嫂當幫兇的爸媽,他說保證父母是完全不知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