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近年她從啦啦隊轉戰演藝圈,參與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藍隊經理,圈粉無數,一度還與同隊男星比利傳出曖昧。一直聲稱單身的她,被問及戀情總是四兩撥千斤,強調自己全心放在練舞上,近日遭媒體爆料其實早有正牌男友,對象正是她的經紀人。

孟潔多次公開表示自己並非「外貌協會人士」,交往對象必須有上進心、孝順、貼心和不花心等條件,如果幽默又會說笑話,更是再好不過。去年孟潔加入《全明星運動會》,擔任藍隊經理時,藍隊成員邱宇辰就曾在節目中爆料,比利時常會在通訊軟體群組中找孟潔聊天,粉絲也紛紛在留言中起鬨,「比潔CP」深受粉絲祝福。

比利是嘻哈團體「泰坦TITAN」的成員之一,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游泳項目時,化身成「飛魚」,勇奪全場MVP。在情人節的貼文,也讓粉絲誤以為是在向孟潔隔空示愛。而今傳出孟潔早有正牌男友,比潔CP的緋聞正式宣告破局。

近日孟潔遭媒體爆料其實早有正牌男友,對象正是她的經紀人。   圖:翻攝自孟潔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