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刺青師「蘇小小Zoe So」

香港刺青師「蘇小小Zoe So」,專長為刺青,也因為長相甜美、大膽秀美照,在IG更擁有了23萬的粉絲,除此之外還兼職了「直播主」的副業,不僅僅是以上這些職業,蘇小小更兼職「客製化永生花」的副業,可謂是最多副業的斜槓青年了。

現在許多人不再只是選擇一個職業工作,而是增加不同領域的副業,像是美容師會身兼霧眉、美甲、美睫等;Youtuber的副業往製片、開店等方向;而更有許多長相姣好的美女擁有正職的同時,另有網美、網紅的副業。香港正妹「蘇小小」就是如此,但蘇小小卻也不僅是如此,更創立越來越多職業,原為刺青師,後涉略永生花、直播主、平面模特等職業,非常多元。

蘇小小不僅會分享刺青作品、日常生活、副業經營等,也養了一隻柴犬,紀錄著與柴犬寵物的可愛互動,也因為蘇小小熱愛分享生活,甜美的外表與火辣性感的身材也讓許多粉絲被迷倒,再加上多才多藝的副業也讓他吸粉不少。

多變的蘇小小。   圖:翻攝IG/zoeso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