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越南正妹網紅「Asa」,不僅臉擁有洋娃娃般精緻臉蛋、白皙的肌膚還有超不科學的豐滿身材,在IG吸引超過20萬粉絲的追蹤,近日她以一身爆乳小背心在街上大嗑美食的照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因為她竟然沒穿內衣直接激凸,讓她直接在網上爆紅。

照片中,Asa穿著一件細肩帶米色低胸小背心,在路邊攤點了一碗米苔目,不疑似沒穿內衣,出現激凸的養眼畫面,在網上造成瘋傳,順間爆紅,網友也紛紛留言「寶貝一如往常的性感」、「我怕我不能集中精神吃食物」。Asa從來都不吝惜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好身材,不僅擁有超不科學的身材,她對自己的翹臀也是相當有自信,而她PO出的照片中,都會刻意在短褲臀部位置挖洞,讓網友不禁大讚「我的天啊 !太性感了」、「太誘人了」,還有粉絲好奇她結婚了嗎?她則回覆「沒有」表示自己目前單身中。

不過,Asa也曾在IG限時動態中提到自己的身材也是靠後天努力才練成的,她也傳受運動絕竅,一週至少運動3次,一次90分鐘,並不時會發出自己踩著飛輪的影片。

越南正妹Asa性感尺度破表。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