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是個很好的轉換運勢的時間,因為這是個「追思」與「紀念」的日子,除了提醒我們要感恩祖先的保佑,為祖先祭祖掃墓外,自然界到處都呈現生機勃勃的景象,正適合踏春郊遊,也可同時把我們的心靈塵埃都清掃乾淨。所以我們就來看看,哪三個生肖最適合在這時節清除穢氣,越動越旺,開心轉好運!

◎生肖牛:腳踏實地卻力不從心,宜出遊獲得靈感

生肖牛的朋友,原本就是腳踏實地的個性,但從年初到現在,雖然很認真的去面對生活與工作,但常感受到運勢大起大落,力不從心的感覺,時常是內心下了一個決心,正想用心好好去做,但在實務上又受到阻礙。

建議趁著清明轉運這個時機多出外走動,吸收一下陽氣,讓自己腦海中有更多靈活的想法,並且不要怕失敗,且適合去宗教意味濃厚的地方走動,像是廟宇、教堂,也歡迎大家來陽明山蓮花雨春遊,吸收滿滿的靈氣,補足正能量。

◎生肖虎:遠方財來到,宜參加聚會~注意別過勞

天生就喜歡當領導人的虎朋友,今年所以比起靜待在辦公室或是家裡,更喜歡往外跑,或是接觸一些動態活動,需要跑外務的工作,都會很適合,而且也可以藉此帶動財運,接觸更多賺錢機會。

只是要提醒,在過程中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或是不注意溫差而感冒,只要注意好身體狀況,活用這個勇往直前的特質,你周遭的運勢就會越動越好運,人氣財氣也能因此活絡。 

近期的你魅力十足,可多參加社交的聚會,或者像現在網路上有一些主題聚會,有些是品酒、有些是品嚐甜點、有些是藝術欣賞,如果你有空閒的話,都非常適合去參加這些活動,結交新朋友,拓展新人脈。

◎生肖猴:潛心進修虛心討教,等待時機一飛衝天

生肖猴朋友天生聰慧博學,對各種話題都很有興趣,也很敏銳,今年人緣可說是非常好,長輩、前輩也多有照顧,所以可以比較主動的去請教一些事情,大家都會很樂意當你的老師。

另外,今年也是猴朋友很好的一個進修之年,你可以去參加一些理財課程,或者學習第二語言、參加行銷課程等,把握時間做好自我的提昇,這些會成為日後你想追求理想生活的一個很好的進階準備。

但是今年健康運稍差,在進出墓地或靈骨塔等較陰寒處,建議事先使用除穢噴霧,或是配戴刻有藥師佛心咒的飾品等。就不用怕穢氣侵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