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知名服裝品牌H&M拒用「新疆棉」議題越演越烈,許多知名品牌Nike、Adidas、Uniqlo、Zara等也遭中國網友獵巫,身為Converse中國代言人的藝人歐陽娜娜今(25)日上午未對此表態,反而先在微博上分享新接的代言廣告,未料被中國網友罵翻,讓她不得趕緊發文表示,「我支持新疆棉花」。

H&M去年曾發聲明表示拒用「新疆棉」,此消息近日被中國網友翻出痛罵,導致許多國際品牌慘遭獵巫,但當中國藝人紛紛在微博發文支持新疆棉花時,歐陽娜娜卻遲遲未有表態,反而在微博分享代言網易辭典的短片,結果引來網友一陣撻伐,大家紛紛質疑為何還不跟「匡威」(Converse在中國的名稱)解約。

對於歐陽娜娜未評論「新疆棉」議題,中國網友留言痛罵,要她滾回台灣!也有人說,因為她代言網易辭典,所以再也不用!

歐陽娜娜在察覺風向不對後,才趕緊轉發人民日報的微博貼文,強調自己支持新疆棉花,而她的經紀公司也在對外發出聲明指出,即日起,公司旗下藝人歐陽娜娜將終止與匡威(Converse)品牌的一切合作。

歐陽娜娜今日上午透過微博分享新接的網易辭典代言影片,未料網友紛紛留言質疑,她為何還不跟「匡威」(Converse在中國的名稱)解約。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因未對H&M拒用「新疆棉」議題表態,慘遭網友痛罵,滾回台灣!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似乎察覺風向不對,今日中午才趕緊發文強調,支持新疆棉花的立場。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