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啦啦隊峮峮(吳函峮)月初上傳去年底穿啦啦隊服的無P照,雙腿線條明顯變粗讓不少粉絲感到視覺衝擊:「不敢相信!」事隔近1個月,她昨日(24)在社群網站曬出露肚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峮峮頂著俏麗短髮入鏡,化上精緻妝容露出甜美笑容,身穿印有繽紛花紋的上衣,相當映襯她的白皙肌膚。貼身剪裁包覆出渾圓胸型,短版設計讓她在舉手投足之間露出肚子,小腹明顯平坦了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戀愛了!」

峮峮日前PO出近照,坦言休賽後多了很多耍廢時間,也不斷被揪吃美食,加上本來就是易發胖體質,透露去年12月一度胖到54公斤,她更自嘲當時肚子油一圈,「肉肉還從訂製啦啦服中~掉~出~來~」,峮峮的經紀人也透露,「峮峮不是骨瘦如柴,但她有變胖潛力,她是16個隊員中,身材最讓我擔心的,她的衣服要改,忽胖忽瘦。」所幸趕在賽季前順利瘦回來,又回復苗條身材,她更大方上傳去年發胖的照片,只見她穿著啦啦隊服,明顯擠出一團肚子的肥肉,大腿和小腿都比現在粗了整整一圈。

網友除了稱讚峮峮的好身材外,也留言關心她記得要多穿一點,有的網友則表示,很少看到峮峮這個打扮,造型意外引起部分網友驚呼:「很少看妳穿這樣!!」而峮峮則是親自回覆:「去年夏天很常阿~」透露是因為冬天很冷才不會出現這樣的穿搭。

峮峮月初上傳去年底穿啦啦隊服的無P照,雙腿線條明顯變粗讓不少粉絲感到視覺衝擊。   圖:翻攝自峮峮FB

峮峮昨日(24)在社群網站曬出露肚照。   圖:翻攝自峮峮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