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團NMB48的20歲成員橫野堇擁有可愛臉蛋與傲人F奶身材被封為「48女團史上最強BODY」。昨(23)日被日媒爆出拍到她和2名傑尼斯偶像進出酒店開房間,疑似腳踏兩條船,對此她也緊急出面回應了。

據日媒報導,橫野堇12日先被拍到與傑尼斯男團「關8」人氣成員39歲的橫山裕在高級酒店開房,隔了12小時,她才步出酒店。她更被爆料時常在友人面前炫耀與橫山裕關係親密,曾透露交往對象比自己年齡大不少,但是知名度很高、有錢又有人脈。她與橫山裕過夜後的6天,又被直擊與21歲傑尼斯男星福本大晴在電影院約會,最後兩人更在便宜的商務酒店過夜,直到隔日早上才看到她才出門買早餐。

報導還提到,雖然她年紀小,但已有結婚的想法,也從不掩飾自己對男人的興趣,還被成員吐槽「整天就只知道男的」,經紀公司也對她的奔放行為感到頭痛。隨後,橫野菫也向日媒回應劈腿一事,她提到絕對沒有背叛粉絲,強調與兩人都不是戀人關係,只是單純的朋友,希望粉絲能繼續相信、應援她。

「關8」人氣成員橫山裕(左)和福本大晴(右)被爆出和橫野堇開房間。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