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昨日施打AZ疫苗,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在卻書上質疑,蘇貞昌打第一針不公開「讓人覺得黑幕重重」。對此藝人焦糖陳嘉行在臉書上表示,他想問國民黨:「習近平有公開打中國武漢肺炎的疫苗嗎?」

昨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打疫苗時因為未開放讓媒體拍攝,被國民黨質疑造假。對此焦糖陳嘉行透過臉書表示,他想問國民黨,不知道習近平有沒有公開打中國武漢肺炎疫苗?而近日也有不少藍系立委或支持者,也多次公開呼籲政府進口中國疫苗。焦糖陳嘉行表示,「國民黨要不要等習近平直播打完疫苗?確定沒出事,再買也不遲。」

事實上就昨日台大開放讓媒體記者採訪的疫苗施打區來看,地方並不大,而蘇院長隨扈有數10位,一進診間就都塞滿了,若再開放採訪,對醫護人員干擾甚大!而蘇院長表示他是很誠意、勇敢地接受疫苗施打,希望外界不要唱衰和質疑。今天疫情記者會上,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指出,對於外界質疑院長和陳時中部長施打疫苗作假,他表示兩位首長都在台大施打,絕無這可能性。

焦糖陳嘉行對國民黨質疑首長打疫苗作假一事提出看法。   圖:翻攝至焦糖 陳嘉行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