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民黨主席改選接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昨出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會面後,今(22日)再規劃公益行程走訪台東、綠島。朱立倫上午於台北松山機場受訪,再次證實已與韓國瑜多次見面,並坦言,這趟公益之旅也將拜會台東縣長饒慶鈴,前縣長黃健庭、吳俊立等地方人士,關心2022年的國民黨選舉。

朱立倫受訪表示,這次到台東、綠島展開公益之旅。一定會順道拜會饒縣長、黃前縣長、吳前縣長與地方人士,一方面探討他們所做的公益、一方面關心2022年國民黨的選舉,希望國民黨能團結勝選。

至於這是否為參選國民黨主席的起手式?朱立倫否認稱,這是公益的延續活動,但對於國民黨能夠2022勝選,是他們最關心的。

另就與韓國瑜合作情況。朱立倫表示,不管是韓國瑜、江啟臣或趙少康、連勝文,他一定跟每一位都是全面合作、正面合作,他們大家都是國民黨粉,都會團結在一起,希望大家都是正面合作的。

至於近期政治聲量低迷狀況。朱立倫回應稱,今天不要誤會,還是一句話,還是正面聲量多,不要有負面聲量,最近做公益或每一件事情都是希望有正面聲量。

另就連勝文黨內聲量低,使得連勝文認為受到黨內打壓的狀況。朱立倫肯定稱,連勝文是一位非常熱心、熱血的朋友,對國民黨充滿使命感,也很努力幫忙很多年輕世代,所以他覺得要用正面角度去看;國民黨長期以來,大家對於自己黨的同志都用負面角度,這很容易造成內鬥或內耗,一定要多用正面角度看黨內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