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米砂(Misa)向來作風大膽,拍攝的影片尺度也都超大,以兩性、成人話題為主,有「老溼姬」的封號。 現在又跨足AV產業,當起影片監製,成功引起話題。日前她回答網友問題,被問到最讓人好奇的月收入,她絲毫不隱瞞大方公開,驚人金額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米砂日前在IG限時動態開放網友提問,有人好奇她是否會想下海當AV女優?她坦言,目前沒有想過,但如果找不到女優上場拍片,的確是有考慮要親自上陣。但她也表示,「但按照目前的情況來看,可能要等到3021年吧,很多很優秀又很正的,輪不到我啦!」其實,米砂一直以來都以尺度大聞名,這次當起AV監製,爸媽也相當支持。只不過竟被傳成「親自下海」,讓她第一時間就接到媽媽電話,還被媽媽無情吐槽「女兒,妳身材那麼差,臉又不好看,不要下海,會窮」,讓她哭笑不得。

米砂去年5月宣告進軍AV界當起監製,除了協助腳本撰寫,也會到片場勘查,親自指導團隊及演員,最近她在IG限時動態開放網友提問,就有人好奇她當監製後的月收入,她也大方回答:「跟追蹤數差不多吧!」而目前她的IG追蹤人數為67.2萬,表示她的月收入高達67萬元。已超過一般上班族的年薪,驚人金額讓人咋舌。

日前她回答網友問題,被問到最讓人好奇的月收入,她絲毫不隱瞞大方公開,驚人金額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現在又跨足AV產業,當起影片監製,成功引起話題。   圖:翻攝自米砂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