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網紅是花瓶?近日就有網紅高萱KIMMY深入高雄大學校園客串「一日講師」,與大學生分享經營社群心得,引起一陣騷動,魅力連老師都無法擋。KIMMY也覺得這是個新鮮的經驗,讓她有機會回味自己的校園生活。

高萱KIMMY 3年前開始經營IG,粉絲累積近10萬,目前也兼職展場show girl、平面MD、MeMe直播主,出過甜心女友寫真集,上過「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通告,也曾登上JKF雜誌2019年12月份女郎,是3月11日剛出爐的今年JKF百大女郎第65名。D罩杯的她,不吝現自己的好身材,常在IG曬出性感照片。

這次高雄大學資管系主動邀請台灣新媒體應用發展協會合作,由協會推薦適合的網紅會員到校,作為課程分享的一部分,上課的對象包括大學生及研究生,KIMMY上課當天高萱由台灣新媒體應用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陳祈彥及常務理事張禦陪同到校。

本身就是高雄正修科大畢業的校園正妹,KIMMY笑稱很久沒踏進大學了,對於要幫平均20歲左右的同學上課,KIMMY倒是不緊張,在同為一日講師的歌手兼主持人張禦訪談式教學方式引導下,很快就進入狀況,對自己入行的心得侃侃而談。

她除了教同學們如何善用修圖軟體,也教如何快速掌握PO文技巧,透露排版技巧的小撇步,版面排得好,粉絲感受好,閱讀情緒才會高,也才會有更多分享按讚。另外,標題也要經過設計,發文的timing也很重要,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高萱KIMMY與師生大合照。   圖:高萱KIMMY/提供

   翻攝高萱KIMMY IG

KIMMY性感照。   翻攝高萱KIMMY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