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林園區一處民宅今日上午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越南男子想要與其同居越南女友自殺,先是拿水果刀砍傷女友再企圖自戕,而女子為了求救趴在窗邊不斷呼喊,身上血跡還從窗邊流下,警方在接獲通報後到場處理,目前兩人被分別送到當地的兩家醫院,皆無生命危險。不過,也有消息指稱,兩個人並不是情侶,僅是朋友,女生還已經結婚。

高雄林園北路365巷民宅今天上午有一名女子全身血淋淋地趴在四樓住宅的窗邊求救,她不斷呼喊「救命!」並說屋內有人要自殺,快幫忙報警!且她一邊拿被單擦著自身的血跡並把此物丟下樓,企圖讓大家注意到她的求助。

警方到場後將越南男子與女子分別送往小港醫院和建佑醫院,目前兩人皆無生命危險,全案將會朝殺人未遂、傷害偵辦。

而偵查隊長吳國雄在下午2時在林園分局受訪說明案情經過,據警方了解,此案為財務糾紛,嫌疑人欲與其女友結束生命,因此先持水果刀劃傷其女友再自戕,經送醫急救,目前無生命危險,全案釐清案情後依刑法相關規定移請地檢署偵辦。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