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本月3日在民主黨的多數優勢下,以220票對210票通過「選舉改革法案」H.R.1,一旦經過參議院通過,目前規定選前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的36個州將被迫取消這些管制。然而美國絕大多數的民意似乎並不支持這個作法。

《拉斯穆森報導》(Rasmussen Reports)稍早公佈本月14日至15日針對1,000名美國可能投票選民進行的調查,顯示有高達5%的美國選民認為,在允許投票者投票之前,應該要求選民出示含照片的身份證明文件,例如駕駛執照;只有21%的人反對這樣的要求。

89%的共和黨選民、60%的民主黨選民,以及77%沒有特定政黨認同的選民都認同,投票前應該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民主黨人聲稱,要求選民出示身份證明文件的做法歧視非裔選民和其他少數群體。然而美國民眾幾乎以2比1的比例反對此一主張。認為要求出示身分證明文件不涉及歧視的比例高達60%,幾乎是認為涉及歧視者(31%)的兩倍。

非洲裔認同應該在投票前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的比例為69%,並不比白人的比例(74%)低到哪裡去。而其他少數族裔認同該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的比例更高達82%。 40歲以下的選民比年長的選民更支持選民身份證法律。

反對H.R.1者指出,民主黨推動的這個法案將使得人們只要簽名說自己是誰就是誰。

在去年大選期間普遍採用郵寄投票方式後,有39%的選民認為郵寄投票導致了史無前例的選民欺詐行為; 47%的選民認為,民主黨在幾個州偷了票或銷毀了親特朗普的選票,以確保拜登能獲勝。

上個月,大多數選民表示他們相信2020年選舉是公平決定的,但是61%的共和黨人表示,拜登並未公平贏得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