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立委陳柏惟已邁入第二階段連署,前立委顏寬恒今天(15日)在臉書發表公開信給陳柏惟,強調不該因立場不同,就對公民惡言相向,或是拒絕服務他們。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分享「罷免陳柏惟」與顏寬恆粉絲專頁,反擊「很多人問我顏家到底有沒有暗中協助刪Q團隊,我想答案已經很明顯了!發文如此雷同,這是巧合嗎?我不這麼認為」。

李雨蓁指出,自始至終,陳柏惟對可敬的對手在國民黨的立場一直都很明確,一路走到今天,我們的立場仍然不變,任何可敬的對手、任何公民團體,只要是跟殺人放火屠殺眾多台灣人的中國國民黨在一起,「那很抱歉,你們談民主就是污辱」。

李雨蓁說,顏葛格我們尊敬你為地方的付出,但很抱歉,仍在中國國民黨裡的,來談台灣民主都是傷害,本來我們期待4年後有個君子之爭,如今看來,刪Q團隊與你所屬的政黨並不想讓你成為君子,可惜了。

對於陳柏惟指,公民團體選擇跟糟蹋台灣的政黨站在一起,那他也無法用尊重的方式接受這些「假公民」說法,顏寬恒在臉書回應,這都是這個地方的選民,不該、也不能因為他們立場不同,就對他們惡言相向,或是拒絕服務他們,將他們視若寇讎。

李雨蓁在臉書分享「罷免陳柏惟」與顏寬恆粉絲專頁,質疑發文雷同。   圖:李雨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