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即將於4月22日到來啦!今年的花火節將和卡通明星LINE FRIENDS合作,打造無人機燈光秀,將有機會看到熊大兔兔等人氣角色登上夜空,LINE無人機秀限定8場,第一場將於開幕當天舉辦,有興趣的人要看準時間,才有辦法好好享受最浪漫的海上慶典。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22日至6月28日每週一、四在澎湖馬公市觀音亭舉辦,主題為「LINE十周年精彩綻放」,遊客將可以看到最可愛的熊大、兔兔點亮夜空,會有LINE無人機科技燈光秀,角色人物也都會換上應景的服裝,十分吸睛。

LINE無人機秀限量8場,第一場於4月22日開幕日,剩下的分別為4月26日莎莉生日之夜、5月10日母親節、5月20日網路情人節以及6月10日、6月14日、6月21日以及6月28日閉幕日。

主辦單位也和合作商家提供奉茶服務,並提倡「袋走一公斤」的活動,呼籲花火節期間來澎湖的遊客可以將垃圾隨手帶走,保護澎湖的海灣環境。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22日至6月28日舉行。(圖為去年花火節)   圖:取自澎湖縣政府網站

今年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主題為「LINE十周年精彩綻放」,將有8場Line 無人機燈光秀表演。   圖:取自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