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菜鳥榜眼James Wiseman昨天只出賽12分,高效拿下14分7籃板,球評Kendrick Perkins力挺,向勇士主帥Steve Kerr喊話,要多給這位年輕人機會,不過Wiseman打替補是有原因的,Kerr也舉了勇士兩位當家Stephen Curry、Draymond Green的例子。

昨天勇士慘敗給快艇,Wiseman下半場才得到較多出賽機會,Kerr解釋,Wiseman忘記參加新冠肺炎檢測,導致錯過訓練和比賽,算是給他的小懲罰,Wiseman也向大家道歉,以後決不會再犯。

Kerr也談到當年Curry和Green也是從替補打起,「在這個聯盟你必須證明自己,如果你想成為下一個Curry或Green,你必須去做他們做到的事。他們倆個在菜鳥球季也是打替補,即使是超級球星也要靠自己的本事來贏得尊重。」

19歲的Wiseman本季位勇士出賽的27場比賽中,有17場是先發,也證明Kerr不是沒有給他機會,想要更多出賽時間得要自己把握,本季場均11.9分、6籃板,命中率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