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中選會日前宣布第1階段通過,「刪Q總部」今天(12日)赴中選會領取第2階段表格,台灣基進則回應,會用全黨力量輔佐陳柏惟,讓他能專注在立委工作上。

「刪Q總部」今天赴中選會領取第2階段表格,提案領銜人楊文元受訪時說,這次罷免沒有統獨、沒有藍綠,只有陳柏惟這1年來表現不好,將在明天展開為期60天第2階段連署,希望能衝到4萬份安全份數。

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回應,不管是在地方的經營上,亦或是在國政議題的推動上,民眾都是非常有感的,該做的我們從來沒少過,該推動的我們也從來沒停過。

李雨蓁提及,立法院已經開議,陳柏惟這次仍持續留任在國防外交委員會,持續為台灣的主體做把關,嚴防中國的滲透,像這樣子堅定護台防中的聲音,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李雨蓁質疑,任何針對陳柏惟的這種報復性罷免的組織或團體,他們背後的用意其心可議,他們甚至揚言在未來將進到陳柏惟的選區做宣傳,「台灣基進也不排除會投入更多的人力來輔佐陳柏惟,讓柏惟可以專注在立委的工作上,我們會用全黨的力量來輔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