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日前分析了各種職業、人的內心想法,到底我們的想法跟別人真正的想法是不是一樣?還是只是自以為呢?展榮展瑞與木星便演繹吃完幫服務生疊碗,而服務生則內心想著還要再重收一次的無奈。

生活中有時候,自信以為別人一定這樣想,但其實只是誤會一場,而這些認知落差的尷尬,也更凸顯了溝通的重要性,日前Youtuber「這群人」列舉許多在各個場合餐廳、學校、路上、交通、網路等的每個人想法的不同,像是上車女士優先,其實女生有時候穿裙子很難移動,反而更希望坐在能夠打開門就下車的地方。

在職場上,老闆與員工想法是不一樣的,「這群人」也演繹了老闆以為點名員工,員工會以為被青睞好好工作,但其實員工內心想法反而是「大家領一樣薪水,不要跟我開玩笑了」,或是老闆以為一起在同個地方工作,員工會覺得是個好老闆,但其實反而會讓員工不自在。

「這群人」演繹上車女士優先麻煩。   圖:翻攝Youtube/這群人

「這群人」演繹老闆與員工的不同想法。   圖:翻攝Youtube/這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