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同名遊戲作品《真·三國無雙》中國翻拍真人電影定檔預告於今(8)日登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改編自光榮特庫摩的同名電子遊戲的《真·三國無雙》由周顯揚執導,為香港和中國大陸合拍的奇幻動作片,該片主演包括古天樂、劉嘉玲、王凱、楊祐寧、韓庚和呂良偉等多位巨星,一同出演這場群雄逐鹿的大混戰,而當初在公布選角的時候就已經引發過討論,其中最受到矚目的便是飾演曹操的王凱,由於先前王凱多半出演正派角色也許多網友不能適應他的「奸雄」扮相,至於出演關羽的韓庚更是被吐槽不夠霸氣。

《真·三國無雙》預計於2021年4月29日在香港上映。 圖:翻攝自 時光網

面對這部翻拍經典遊戲的巨製大片,中國網友反應卻相當平淡,甚至吐槽:「我以為《真三國無雙‧八》已經夠爛了」、「就只是明星Cosplay而已」、「頗有成為B級片經典的味道」、「請我看都嫌花時間」,但也有中國網友打趣表示:「等到電影上映我要帶著遊戲手把在座位上搓」、「割草都能拍電影,真棒」,更說其實電影還原遊戲角色、音樂和細節相當到位,覺得頗值得期待。

《真·三國無雙》預計於2021年4月29日在香港上映。 圖:翻攝自 時光網

《真·三國無雙》預計於 2021 年 4 月 30 日在香港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