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的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補件,昨(2)日下午確定未過關,同為市議員的黃捷指出,在二階補件時,罷免團體用了一階就連署過的個資企圖蒙混過關,重複率高達69.24%,證明了報復性罷免沒有正當性,黃呼籲「國民黨不要一錯再錯,請內耗式的罷免案適可而止!」

今年2月6日挺過罷免案的黃捷表示,高閔琳是高雄市議會優秀的戰將,兩人在議會就許多平權、人權、動保等議題合作,竟然遭到烽火式的報復性罷免鎖定,根本毫無道理。

高雄市選委會昨日下午召開委員會議,審查高閔琳罷免案第二階段補件,10323份補件當中,竟有7148份重複,僅有2499份連署書符合規定,未達應補足的5485份,視同宣告罷免連署案不成案。

黃捷在選委會宣告罷免案不成案後發文表示,呼籲國民黨不要一錯再錯,有智慧的人民已經證明,想要靠著連續發動罷免來達到政治目的只會浪費社會資源,「內耗式的罷免案對社會一點幫助也沒有,請適可而止!」

黃捷說,下個月月初高雄市議會開議後,將會繼續和高閔琳合作,推動法案建設,讓高雄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