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廷芮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爆紅,去年10月宣布和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隔1個月後宣佈懷孕。女兒「小蘿蔔」原本預計3月6日剖腹生產,沒想到提前出生,今日(2)凌晨透過經紀人表示,日前已順利剖腹生產,女兒「小蘿蔔」 是個可愛的雙魚寶寶。而簡廷芮生日是3月9日,巧成為雙魚母女檔。

簡廷芮孕期間便經常分享懷著孩子的照片,也曾經發文表示:「在裡面好玩嗎?我們都迫不及待想見妳了」,預告「女鵝小蘿蔔即將上線囉!」透露她即將出生的消息。

「小蘿蔔」重3200克、身高跟媽媽簡廷芮出生時一樣是49公分,大頭則遺傳到爸爸。至於目前身體狀況,簡廷芮經紀公司回應:「謝謝關心,廷芮順利生產,是個雙魚寶寶,可能因為平常運動量大身體恢復的很快。」母女均安,老公賴先生也一直陪伴在旁邊。

母女均安,老公賴先生也一直陪伴在旁邊。   圖:藝和創藝提供

簡廷芮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爆紅,去年10月宣布和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隔1個月後宣佈懷孕。   圖:翻攝自instagram/ dewich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