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經紀人」陳鎮川,曾擔任張惠妹、羅志祥、林憶蓮、艾怡良、謝盈萱、張清芳的經紀人,又多次成為大牌歌手張惠妹、蔡依林、S.H.E、楊丞琳、江蕙等歌手的演唱會製作人,因此也被譽為「天后製作人」。昨日深夜傳出與結婚一年的老公Darren已有一位可愛的雙魚男寶寶加入家庭,成為新手爸爸

陳鎮川在臉書上發文寫下「各位觀眾,我是阿川和Darren的兒子,初次見面請多關照!」喜訊發出後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恭喜「升格為人父了!恭喜」、「恭喜兩位新手爸爸」、「期待川哥以後的版面都是曬嬰系列」、「川哥哥,恭喜恭喜作父母的責任更重了,你的寶貝一定非常幸福的」

不僅如此,陳鎮川去年結婚時早已在網上預告,「約莫中午時我們做了決定、也付諸行動,決定了下半輩子的人生,在戶口名簿只剩我一個人的一年半之後,我又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未來的人生有了並列的姓名,謝謝這一切。」透露將會與老公Darren擁有自己的孩子。

 

陳鎮川在臉書上發文寫下「各位觀眾,我是阿川和Darren的兒子,初次見面請多關照!   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