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22日在高雄遭襲擊,被砍2刀緊急住院,目前已返回南投家中休養。昨(25)日他老婆超艾嫂心疼發文講到「雖然他長像兇了點,但他是個好爸爸」,為老公發聲。

網紅超艾夾22日上午在高雄疑似因友人與舞廳客人發生口角衝突,慘遭折疊刀從背後狠砍2刀,背部2道刀傷佈滿鮮血,1道長3公分、另1道則5公分,所幸沒有傷到臟器,畫面曝光後讓粉絲擔心不已。事件爆發後,有不少酸民都在網上表示「8 9團體不意外」、「流氓」。

昨日晚間,他老婆超艾嫂在IG心疼發文「雖然他長相兇了點,讓人覺得是流氓,在我心裡他是個好爸爸,好好先生,是個非常有愛的人。我們同甘共苦16年,看見你這次受了重傷,即時在怎麼痛嘴巴總是說沒事,其實我知道你只是在忍受」,並附上超艾夾穿著西裝和女兒的合照,最後還講到「我現在是你的超級看護,記得多愛我一點」,甜蜜的樣子讓粉絲們羨慕不已紛紛留言「不要管酸民怎麼說,我相信超老師是個好人」、「辛苦了!多多休息,早日康復」、「顧家好男人」。

昨日超艾嫂心疼貼超艾夾和女兒合照,為老公發聲。   圖:翻攝自超艾嫂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