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特展」確定加碼2場次,將分別於7月與11月移師高雄、台南開展。「奈良美智特展」3月時確定來在關渡美術館,大批粉絲關注的同時,也紛紛敲碗,希望展覽能夠走出台北、擴大展覽地域,最終決定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和台南市美術館加碼2場次。

中華文化總會今(26)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奈良美智特展」確定加碼,分別於7月與11月移師高雄、台南開展。「奈良美智特展」首度來台,在經過台日溝通和各方協助下,讓這場展覽分別在台灣南北、三座城市皆有展出,除了希望讓更多國人欣賞到國際藝術家奈良美智的作品外,也將這次公益特展所要傳達的台日友好的心意極大化。

高雄與台南美術館的展期預計分別在7月與11月登場,而原訂的北部場也將在3月12日至6月20日於關渡美術館展出,等於是從3月中開始,幾乎整年度都能看到奈良美智特展,中南部的粉絲們也可以好整以暇地安排時間,不用搶在第一波來看展。

「奈良美智特展」首波將在3月12日於關渡美術館開展,將有多幅是去年「STARS展:現代美術のスターたち―日本から世界へ」森美術館展出的作品,以及2020年在東京森美術館展覽的新作—「月光小姐(Miss Moonlight)」。此外,特殊媒材展品包括鮮花作品、手提袋、厚紙板、木頭畫作、帆布畫等都會在展場中曝光,展出作品相當豐富。

「奈良美智特展」首波將在3月12日於關渡美術館開展。   圖:取自中華文化總會粉專

「奈良美智特展」台南場將於11月於台南美術館展出。   圖:取自中華文化總會粉專

首波曝光的展出作品,為奈良美智甫於2020年在東京森美術館展覽的新作——「月光小姐(Miss Moonlight)」。   圖:取自中華文化總會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