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和228連假即將到來,為歡慶元宵佳節,新北市河濱公園的15座自行車租借站,將從明(26)日開始發放燈籠,只要打卡上傳便能獲得牛年特別造型的「犇」騰小提燈籠。

新北市近日開放了2座河濱公園打卡點「熊猴森樂園」、「沐心池」,讓旅客可以避開人潮和車潮留下美美的照片。此外,「熊猴森樂園」是共融式遊戲場,場內共設置31座溜滑梯及100組的遊具設施規劃多元、安全及舒適性等特色,且全齡化的遊憩設施適合全家共遊,周邊有二重及辰光租借站。

騎車沿著大漢溪方向便會看到樹林河濱公園遊秘境「沐心池」。「沐心池」名稱的由來為狀似美麗的心形,池水幽靜景緻優美,池邊的大榕樹倒映著藍天是自行車騎乘停留點,陽光與微風形成波光倒影美景,彷彿渾然天成,鄰近有三鶯租借站。

騎車經過河濱公園租借站的旅客,只要將濱騎車遊憩的貼文,於個人FB或IG上傳打卡,並標示「#2021新北河濱騎單車提犇騰小燈」,就可以在免費獲得牛年小提燈籠,共有三款造型,分別為「功夫牛」、「牛來富」及「牛哞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5座河濱公園自行車租借站開放時間分成平日和假日,營運時間分別如下:

◎11座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2:00、13:00-17:00開上:二重站、八里站、淡水站、成蘆站、華江站、新月站、浮洲站、永和站、陽光站、碧潭站、辰光站。

◎4座假日(週末及國定假日)8:00-18:00開放:忠孝站、汐止站、鹿角溪站、三鶯站。

 

「沐心池」名稱的由來為狀似美麗的心形,池水幽靜景緻優美,池邊的大榕樹倒映著藍天是自行車騎乘停留點。   圖:新北市高灘地/提供

只要將濱騎車遊憩的貼文,於個人FB或IG上傳打卡,並標示「#2021新北河濱騎單車提犇騰小燈」,就可以在免費獲得牛年小提燈籠。   圖:新北市高灘地/提供

提燈共有三款造型,分別為「功夫牛」、「牛來富」及「牛哞王」。   圖:新北市高灘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