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長林右昌向全國各縣市元宵下戰帖,高雄市長陳其邁昨(23)日晚問留言,「沒有招牌,還讓大家聞香而來,才是不簡單!」,並不服輸貼出一張紅豆湯圓照片低調回應「最好吃的湯圓,在高雄。低調!」立刻有眼尖友認出這是鹽埕李家湯圓,也有人哀這下子以後難買了。

林右昌昨天臉書發文【全國最好吃的元宵湯圓在基隆!不服來戰!】,相信基隆的全家福「酒釀湯圓」是全國最好吃、最有特色,還有大觀圓 「鹹湯圓」,兩家都是在基隆開業超過50年的在地老店,來到基隆不管是要吃甜元宵或是鹹湯圓,都可以一飽口福。全台第一的挑戰,好膽你就來!並tag高雄市長陳其邁、新竹市林智堅、屏東縣長潘孟安、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

陳其邁回應「沒有招牌,還讓大家聞香而來,才是不簡單!最好吃的湯圓,在高雄。低調!」引來超過50則相關留言,有人秒認出照片是鹽埕李家湯圓,也有人說「這下子生意又更好了」、「市長你這一po以後難買了」、「你再推薦我們自己都吃不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