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電23日報導,巴西巴拉那瓜名為女子龔薩福(Angela Goncalves)的女子17日在家裡拍攝自己跳舞的影片時,一名男子闖入了她家。

據《DailyMail》(每日郵報)報導,龔薩福職業為一名護理師,在19日於臉書發布的影片中顯示,17日下午她正在家中隨著音樂熱舞自拍,可見她身後有一名男子潛伏在大門口。 隨後這名陌生男子悄悄闖進屋內,龔薩福見狀後大吃一驚,她先假裝認識這名入侵者與其交談, 當這名男子試圖伸手抓住她時,她迅速做出反應,對其拳打腳踢,將入侵者趕出了門外。

影片最後,龔薩福11歲的女兒發現情況后,也拿著拖鞋追出去查看,直到確定母親安全後才返回家中。龔薩福向《The Sun》(太陽報)說:「他進來的時候我和11歲的女兒在一起。 憑藉本能,我狠狠地揍了他一頓。」事後她向當地警方報案,並在臉書上發佈了這段影片提醒其他女性注意安全。

當陌生男子試圖伸手抓住龔薩福時,她迅速做出反應,對其拳打腳踢,將入侵者趕出了門外。   圖:翻攝自Angela Maria Gonçalves臉書

龔薩福17日下午她正在家中隨著音樂熱舞自拍,隨後一名陌生男子進入屋內。   圖:翻攝自Angela Maria Gonçalves臉書

巴西巴拉那瓜名為女子龔薩福(Angela Goncalves)的女子17日在家裡拍攝自己跳舞的影片時,一名男子闖入了她家。   圖:翻攝自Angela Maria Gonçalves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