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成軍的南韓女團Oh My Girl從競賽節目《Queendom》逐漸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但在名氣逐漸增加的同時,也開始用成員遭受到性騷擾的困擾。有粉絲翻出成員YooA過去在Vlive直播的影片,竟有留言問「有沒有穿內衣」。面對惡意的騷擾留言,她勇敢地唸出帳號,正面反擊,並告訴粉絲「不要生氣」,EQ相當高。

日前YooA曾在直播平台Vlive上和粉絲們聊聊近況,在長達1小時的直播中,一邊看留言一邊回答粉絲的問題。不過在影片中,卻一直有奇怪的留言出現,她當時皺眉表示:「總是有奇怪的留言跑出來,您好奇我有沒有穿內衣嗎?」並勇敢直接唸出該網友的帳號。

對於偶像在直播中被性騷擾,粉絲們都相當忿忿不平。但YooA態度正面並淡定表示,「大家不要生氣,對好奇我有沒有穿內衣的人生氣有什麼用。」並隨後補充,「那位網友的事,在直播結束後我會跟公司說的,這個影片公司相關人員都在看著,你們就算沒有說,(公司)也會出面處理的,不用擔心,而且我也看到了,記住那位網友的帳號了。」YooA勇敢並高明反擊性騷擾的行為也讓粉絲知道她能好好保護自己,直呼「放心不少」。

面對惡意的騷擾留言,她勇敢地唸出帳號,正面反擊,並告訴粉絲「不要生氣」,EQ相當高。   圖:翻攝自Yooa Instagram/ loveyo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