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這肥美多汁的肚肚!有些貓貓不知是天生脂肪多,還是主人伙食備太多,身體一翻,「咕咚!」一顆渾圓誘人的甜蜜肥肚就這樣出現在視線中,讓人忍不住上前蹂躪一!Twitter@missenell家則養了三隻巨喵,而今天的主角是孟加拉貓:吉爾伯特(Gilbert)。某日牠與同伴尼利(Nelly)一同跳上家中的曬衣架休息,兩隻愜意躺下後,主人從下往上竟見到了不可多得的好風景!

吉爾伯特的肥肚肚全部露出來啦!(圖/Twitter@missenell)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吉爾伯特悠閒地躺在上層,因為繩線之間有著等距的空隙,牠的大肚子即從縫隙中壓了出來,乍看之下彷彿被切成一片一片,莫名有點像「切片臘肉」,讓人想衝過去咬一口!網友們也對這肥美的肚肚很有想法,在下頭留言說:「老闆!來盤切片臘肉!」、「好想從下往上搓肚肚!」、「肚肚就是療癒!」、「同伴的眼睛也好有戲XD」。

吉爾伯特:雖然偶有大肚肚,但偶還是很帥的!(戴假髮試圖挽回)(圖/Twitter@missenell)

明明臉看起來就不胖耶!(圖/Twitter@missenell)

三隻巨喵合照!(圖/Twitter@missenell)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