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黑龍江黑河市在前天(16日)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名魏姓男子涉嫌持槍在村內開槍濫射,導致7人不幸死亡,之後魏男持槍逃逸。中國警方曾懸賞10萬元人民幣(約等於新台幣43萬2998元),於昨(17日)在案發現場附近發現魏男的屍體及作案槍支,目前當地警方正在進行案件調查和善後工作。

黑龍江省北安市石泉鎮永躍村於16日,發生重大殺人案件,被現年68歲的魏男殺害的7位死者分別來自4個不同家庭。據同村的一名村民表示,魏男從事養農工作,平時待人和善,是個十分和氣的老人,沒想到會做出如此殘忍的事情。

據知情人士透露,魏男起殺意的動機,是因為自己的牛被毒死,但永躍村的幹部表示,情況不屬實,因為這些牛並不是魏男的,而是被害者家庭的牛。至於被害的4個家庭,其中一家三口,一家兩口,另外兩家各一口都不幸於這起事件中罹難。

魏姓男子持槍射殺7人致死,目前警方已發現他的屍體及犯案工具。   圖:翻攝自環球時報

中國警方曾懸賞10萬元人民幣(約等於新台幣43萬2998元)逮捕魏男。   圖:翻攝自搜狐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