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媽媽你怎麼都沒發現!在野外,道路不像都市一般有人為鋪設,常常是坑坑巴巴、佈滿石礫,有些甚至在路中央突然出現,一不小心就會掉了進去。Youtube@abi8080即拍攝到了如此情況,在冰天雪地中,海豹媽媽帶著自己的孩子在冰層上行走不知是忙著趕路還是肚子餓,媽媽爬得極快,小海豹在後頭拚命追,追一追竟「砰咚!」掉進洞,兩隻手手和頭焦急地拱在洞旁,卻是怎麼樣都爬不起來!

小海豹:救、救命!我起不乃~~(圖/Youtube@abi8080)

人類經過看到,咻一下把牠拉出來圖/Youtube@abi8080)

小海豹: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僵硬)(圖/Youtube@abi8080)

好在有人類路過,順手拯救這隻小海豹,將牠拉出洞後,小海豹直接癱倒在雪地上,僵直的樣子彷彿情緒還沉浸剛剛的慌亂中,不停回味剛剛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此影片在Youtube上已創下739萬次觀看,網友們回覆:「海豹媽媽你快回來啊~」、「小海豹驚恐的臉好好笑」、「救出來反而不會動了!」、「那個僵直就跟外向朋友將內向的你拉到聚會上一樣!」。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