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明星賽將近,NBA球員市場也開始跟著熱鬧起來,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克里夫蘭騎士有意交易掉陣中明星中鋒Andre Drummond,他們現在已經暫時將其冷藏,擺上貨價。
過去為底特律活塞效力的期間,Drummond就已經成為聯盟赫赫有名的「籃板魔人」了,但糟糕的進攻和不穩定的防守一直是他的罩門,是聯盟中數據大於實力的典型。
上一季被交易到騎士,Drummond本季為球隊出賽25賽,場均可以攻下17.5分、13.5籃板、1.2阻攻,然而球隊中鋒位置人手爆炸,在之前的交易中又得到年輕長人Jarret Allen,也讓前者在球隊中的定位略嫌尷尬。
根據《ESPN》報導,騎士希望能在3月25日前送走Drummond,雙方已達成一致,在他被交易之前,將不會再代表騎士出戰。
Drummond本人想去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然而這些球隊似乎不太希望花太多籌碼來配平他的合約,目前還沒有人和騎士進行過嚴肅的交易討論。但是如果騎士願意將其合約買斷,獨行俠和籃網會願意將其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