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民眾良好的檢疫場所,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別在今(11)日除夕至防疫旅館致贈年節賀禮,以行動嘉勉辛苦的從業人員,感謝業者於防疫期間的配合,共同守護高雄市,大家平安過好年。

高雄市旅館業者在疫情期間紛紛加入防疫旅館行列,防疫旅館量能充足,除可滿足民眾檢疫需求外,也降低居家檢疫者進入社區造成疫病傳播的風險,觀光局統計截至110年2月10日止,本市現有53家防疫旅館,可提供3278間客房,已接待3萬1653名居家檢疫者。

陳其邁為感謝防疫旅館員工除了平日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提供民眾安心的檢疫場所外,連春節期間也不辭勞苦無法休假,持續服務檢疫民眾,特地於除夕前往慰問,用行動嘉勉辛苦的從業人員,至防疫旅館致贈年節賀禮,感謝業者於防疫期間的配合。

除了防疫旅館員工外,陳其邁也感謝1210位入住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的民眾,為了配合防疫政策,減少疫病傳播風險,在除夕夜仍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大家共同為防疫的工作盡最大的努力,共同守護高雄市,大家平安過好年。

陳其邁(左二)除夕慰勉防疫旅館從業人員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