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性騷擾風波不斷,女導演馮云日前才實名控訴20年前曾被曾國城「用腿磨蹭」騷擾,今(11)日她再度發長文表示自己問律師曾國城是否可以告她?律師則回她:「他告不贏」。對此,曾國城透過經紀人低調回應:「不會提告,希望大家好好過個好年。」

女導演馮云剛入行時曾當過藝人梳化,在雞排妹控訴曾國城刻意壓胸騷擾後,她也鼓起勇氣揭露過去往事,表示自己也曾被曾國城用手和腿磨蹭她的大腿,曾國城日前也發聲明表示,自己未來會更加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

馮云今日再度發長文表示,自己其實諮詢過律師問曾國城是否可以告她,但因為誰提告誰就要舉證,所以律師的看法是「他可以告妳,但他告不贏的,因為妳有強大的律師團隊後援。」她自己也認為,提告除了會把事情鬧更大,還要付律師費、還要舉出證據證明20幾年前他沒有做這件事,「所以之前就已經承認的曾先生,後來給出正式且公關的道歉文,絕對是最好最聰明的做法。」

對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曾國城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不會提告,希望大家好好過個年,媒體朋友也辛苦了,新年快樂」。

事實上,馮云發聲後,被大批網友批評她蹭熱度,甚至連她的婆婆都質疑:「二十年多前的事為何現在才提出來」,但她的老公全力支持,「她願意說出來很不容易,我們要支持她!」讓馮云感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