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雜誌》公布「2021年台灣政治人物印象分數評比」調查結果,分別就藍、綠、白三方陣營的政治人物做評比。近日因宣布重返國民黨並爭取提名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備受關注的趙少康也在列,但可惜排名墊底,民眾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贏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0日)受訪時笑稱:「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農曆新年將至,柯文哲今天下午視察慰勞防疫旅館工作人員,接受媒體訪問時,有記者問到關於《遠見雜誌》所做的11為政治人物印象分數評比,黃珊珊的好感度更勝趙少康一事,對此,柯文哲表示,「這也沒什麼奇怪啊」,還反問記者「為什麼你覺得這是問題?」

《遠見雜誌》在2月4~7日針對藍、綠、白各政營的11位政治人物進行民調,第一名由新北市長侯友宜7.2分拿下、第二名是桃園市長鄭文燦6.7分、第三名總統蔡英文6.3分、第四名賴清德6.2分、第五名蔣萬安5.9分。

第六到十一名分別為盧秀燕5.8分、朱立倫5.8分、林右昌5.7分、柯文哲5.7分、黃珊珊5.3分、趙少康4.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