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雞排妹控訴遊戲公司老闆、台語歌手翁立友性騷,4日更將戰火延燒到資深藝人曾國城,直指他就是之前所寫「撞胸主持人」,幾天內連揪1老闆、2明星性騷,引起網友熱議,還討論誰會是下一個中槍對象?有網友發現2012年資深藝人許效舜在《瘋神無雙》狀況劇和雞排妹有近距離接觸,讓網友直呼「怕爆」、「瑟瑟發抖」、「塊陶阿」,要許效舜「耗子尾汁」。網紅陳沂則諷刺:「請大家以後遇到雞排妹都要記得維持安全社交距離,怎麼社怎麼交老師昨天『國際雞排社』上課教過了。」

雞排妹臉書聲稱主持遊戲公司尾牙時遭黃姓老闆與同場歌手性騷,因遭外界質疑炒新聞,公布廠商是強勝公司,男歌手則是翁立友,並詳述整起事件經過,日前出席記者會更透露「哭到臉腫得跟豬頭一樣」。她又因聽到曾國城表示「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她氣得揭露之前錄完影,曾國城在擁抱時大力撞上來。雞排妹描述:「他和每個來賓握手或擁抱,輪到我時,他就張開右手,我以為是輕輕拍背的抱法,孰料當時他非常大力地撞上來,我的胸部被猛力撞擊。我不明白,我跟城哥完全不熟,一年頂多見一次面。」

雞排妹提到這段往事直說曾國城太扯,她直言:「一定要撞這麼大力嗎?當下我還想了好多次,是我想太多嗎?但胸部是我的,被碰撞到是我感受那是怎樣的力道」;又加碼爆料聽朋友講了另一段曾國城性騷女藝人的不愉快事件。曾國城則回應:「我很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雞排妹)的胸部要再大一點,她對於我表達友誼的方式如果不太習慣,其實明說就好了,我們不需要這個,在我的世界沒有男女老幼, 我對任何人都一樣,我對記者都一樣,我不會因為你們記者我對你們保持距離,說『欸你們 會害我』,不會嘛,無聊啊。」

曾國城表示只要認識就會給個擁抱,若來不及也會與對方擊掌,他說:「我覺得當然人在這個時候,她因為,或許有心情上問題,我不曉得啦,但是我們不要隨之起舞啦,我們忙碌在自己的工作,已經忙成這樣子了,然後還要再關心她情緒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雞排妹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城哥的道歉我收到了!希望翁立友向前輩多多學習。」曾國城則在4日晚間在錄影空檔抽空受訪,被問到是否感覺委屈?他大方回答:「還好啦,人家解讀錯誤,叫她放寬心就好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曾啥時道歉了?這不是在酸她嗎」、「她真的覺得那是道歉哦,這是道歉自助餐什麼的另類玩法嗎」、「我也覺得妳的節目性騷擾我,妳有道歉嗎」、「這樣不就硬扣騷擾是真的」、「自以為道歉、太猛了吧…」、「雞排的經紀公司是不是不敢戰曾」、「精神勝利法喔XD」、「腦力雞蕩、我以為是酸原來是歉」、「自己找台階下的意思嗎」,另外也有網友挖出2012年許效舜在《瘋神無雙》狀況劇,握住雞排妹的手並摸她後背。網友認為這個尺度「有危險」,擔心許效舜可能也會被雞排妹指控性騷。

而在一開始質疑雞排妹主持尾牙被性騷是虛構、純屬炒新聞的陳沂,在雞排妹揭露事件原委後,開直播揶揄並表明不認為廠商老闆和翁立友的行為算性騷。看到曾國城新聞又加入戰局,陳沂Po文狠酸:「請大家以後遇到雞排妹都要記得維持安全社交距離,怎麼社怎麼交老師昨天『國際雞排社』上課教過了,你們還記得嗎?口罩戴好,不然說你言語性騷擾。墨鏡戴好,不然就是眼神性騷擾。社交距離1.5米維持好,不然隔空也有可能性騷擾。防疫期間請大家共同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