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網紅「展瑞」才在IG告知決定停更發文,並且把版面所有照片刪除,後突然有網友發現「展榮展瑞」近80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影片全清空,而在兩人生日當天,展瑞在影片中決定「要把我的頻道給刪了」。

這群人」是在台最高訂閱的Youtuber,而日前副團長「展瑞」在IG才丟下一個震撼彈告知粉絲停更消息,而後展榮展瑞的頻道中影片全被清空,讓粉絲一驚,兩人生日這天,展瑞在頻道中告知「要把我的頻道給刪了」,而後說「不要緊張,我是要把蒂蒂的頻道給刪了」,展榮附和「不是展榮展瑞,也不是這群人」,展瑞是要將紀錄貓咪蒂蒂的頻道刪除。

展瑞希望與貓咪回歸到最純真的生活方式,更認為網路的發達「我發現也失去了我現實生活中,真正去感受這個東西的機會」,因此才要把貓咪的頻道刪除,而兩人也透露有一個很大的任務在執行,實在是沒辦法分心,需要非常大的專注,也沒辦法定期更片,希望粉絲能理解。

展榮展瑞在執行秘密任務。   圖:翻攝Youtube/展榮展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