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世界各地疫情都有反撲的跡象,各國針對入境旅客皆有居家隔離的規定;豈料,中國河北昨天(2日)傳出有一名女子上個月在飯店隔離時,遭偽裝成警察的飯店工作人員入室性侵未遂,目前警局已將嫌犯逮捕歸案,案件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消息傳出來,微博上群情激憤,中國網友氣炸痛罵:「國產男人真是畜生。」

根據中媒報導,中國沙河市公安局昨天發布通報,內容表示經調查後確認,1月8日一對范姓夫妻入住隔離飯店,1月19日下午時,范男報警稱妻子在飯店內被一名自稱是警察的張男性侵未遂,該名男子還是直接刷卡闖進房間內。

接到報案後,警方趕往現場調查,揪出嫌犯張男,且發現他其實根本不是警察,是飯店的工作人員,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對此,中國網友氣憤難平怒批:「男人真是沒有底線」、「疫情期間,冒充警察性侵隔離人員,牢底坐穿吧」、「真的別說是在搞男女對立了,這麼多事情出來,男女能不對立嗎?」、「我還以為這種事只在印度發生」......

沙河市公安局發布通報。   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