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雖然卸任,還是不忘帶著台灣黑熊(TaiBear)趴趴走。丕管是要離開工作單位的大樓,還是去捧場肯塔基大學(University of Kentucky)籃球賽,都不忘秀出台灣黑熊玩偶,還貼心為它戴上口罩,令人感到暖心。

克拉夫特在推特po出台灣黑熊觀看的肯塔基大學第1場籃球賽,她擔任該活動佳賓,從TaiBear的背影來看,克拉夫特不忘貼心地台灣黑熊把口罩戴好戴滿。

稍早前,她也秀出台灣黑熊在她擔任聯合國大使工作的大樓電梯空間的照片,表示自由與民主總是在接受考驗,能夠為國服務她感到相當驕傲。一向友台的克拉夫特卸任,我駐美代表處也透過推特寄予祝福,獲得她的回應感謝。她表示,謝謝駐美代表處證明了「Taiwan Can Help」。

克拉夫特顯然已經把台灣黑熊當成最貼心的隨行玩偶,上週出席肯塔基大學籃球賽,也帶著它同行,照片中還隱約秀出TaiBear背後的「Keep Taiwan Free」字樣。

要離開工作大樓前夕,美國駐聯合國前大使克拉夫特特別秀出台灣黑熊,表示為自己工作感到驕傲。   圖:翻攝自克拉夫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