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日前「雞排妹鄭家純爆出在在主持尾牙被騷擾後,許多網友們為鄭家純不平,而陳沂卻質疑鄭家純是為廠商炒新聞,讓鄭家純在臉書開戰陳沂,更爆其曾經過往,讓網轟陳沂「小咖最愛這樣賺流量、媒體炒作」。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臉書表示在尾牙被主持人與歌手騷擾,卻依然顧大局而將尾牙走完,後在臉書發文,更把自己賺來的錢捐出,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讓許多網友大讚其敬業的態度,卻被陳沂嗆炒新聞,讓鄭家純忍不住反嗆陳沂,更揭露其過往行徑「當年她非常想紅想賺錢,希望簽給我的經紀人」。

更說起陳沂的取名緣由,「濟公師傅看了她的命格,說將來她會用筆殺人,所以幫她取了一個無法發揮100%聰明才智的名字」,鄭家純更慶幸濟公師父的神機妙算「因個人價值觀的展現,所以影響力無法擴大,不會再有更多的殺傷力,對所有人都好」。

鄭家純也與陳沂曾一起喝咖啡聊過自身經歷,感嘆「她清楚我是一個18歲就離家出走、捨棄優渥環境的人,怎麼會用那些歪理來發文呢」,網友也留言砲轟陳沂「他這種小咖就是左打羅志祥、右打吳宗憲蹭熱度」,更認為鄭家純不用理會「我更意外這種小咖你會回應他」。

鄭家純捐10萬。   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鄭家純被騷擾的臉書全文。   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鄭家純開嗆陳沂。   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以嗆辣言論出名的陳沂。   圖:翻攝IG/陳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