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前總在想要怎麼打扮好嗎?擅於整理髮型的網紅「米兒姐姐」教大家四款招桃花的髮型,情人節用起來,更直言「如果還有人說鯊魚夾只有大媽用的,那就是你對女人的認知範圍太窄了」。

每天出門的形象很重要,約會時更要好好打扮,2月14日情人節即將到來,還在困擾約會要怎麼打扮嗎?到底有什麼髮型能夠讓你看起來煥然一新?網紅「米兒姐姐」分享了四款情人節必學的髮型,不僅讓人看起來有氣質,更能夠擁有讓人感覺獨一無二的髮型,米兒姐姐是髮型穿搭愛好者,也時常分享手殘黨該怎麼整理頭髮等,是非常多不會打扮女性的福星。

四款約會髮型:

1成熟風:可愛的鯊魚夾搭配蓬鬆感髮型,便能看起來有成熟及韓系。

2俏皮風:在一邊編一小條辮子,在夾上小夾子,便能擁有俏皮可愛的風格。

3氣質風:溫婉氣質風格只要綁一個低公主頭,再夾一個大蝴蝶結,便會看起來非常不一樣。

4元氣風:要看起來有活力的髮型非雙辮子莫屬,只要綁好辮子再拉鬆,整體感覺就會變得非常不一樣。

元氣風。   

氣質風。   

俏皮風。   

成熟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