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武在昨(26)日被爆出與一位長髮美女在酒吧約會,之後還一起回女方家過夜。而他結婚11年的老婆,曾在IG上提到因為孩子和丈夫爭執,疑似透露出情變的端倪。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次子連勝武,2009年與空姐路永佳結婚,育有3個子女。而在昨天被爆出與一名骨感長髮美女在酒吧一起喝酒約會,2人在酒吧互動十分親密,隨後還陪著女方回家,並在對方住處過夜。

針對此事件,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連勝武並未否認他與女方的關係,僅澄清他的年紀應為45歲。而路永佳受訪時語氣冷靜地說「現在講離婚太突然了,畢竟我們還有3個小孩,且以3個小孩狀況為重。如果是他做了什麼事情,我必須跟他一起面對,他要出來自己負責,可是家是我們的,所以家裡的部分我要面對,我也不能逃避」。

然而近期路永佳在IG上似乎早有一些端倪,不只提到因為孩子和丈夫爭執。看了陸劇《30而已》後有感觸的寫下「遇到渣男,要有離開的勇氣,而不是給兩方藉口兩個渣在一起,後來的悲痛只是活該」、「難免不小心走錯了,不用死胡同打轉,快找回屬於自己光明的路」。

路永佳看了陸劇後透露出複雜的心情。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