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太平洋PCS聯賽2021春季賽因東南亞各國疫情影響,延後至2月19日開賽,台灣老牌戰隊ahq日前宣布不玩的席次空缺,也終於在今(27)日有新的進度,前職業選手、現為全職實況主的Dinter稍早在臉書宣布,他已經買下ahq《英雄聯盟》戰隊及PCS席次,準備征戰2021年賽季!

Dinter表示,目前已經接手ahq既有的所有教練與選手,會先就現有的資源把隊伍打理好,後續視比賽狀況再去調整選手的陣容。同時也將隊伍命名為「Beyond Gaming」,期待隊員們極盡自己的能力跨越所有阻礙,為隊伍拿下勝利,超越原來的自己。

Dinter坦言,自己作為選手這麼多年,知道電競是一條不好走的路,戰隊也是非常燒錢的一個組織,但在自己有了一點能力之後,「我希望可以取之於電競,用之於電競,把我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及財富,用來開創這條曾經可能屬於我的輝煌道路,並且把榮耀加諸在我的選手們身上」。

Dinter本名蔣弘偉,現年30歲的他生涯自台北暗殺星出道,曾與S2世界冠軍成員Stanley、Lilballz、Toyz、Bebe擔任隊友,2014年底同Stanley、Toyz跳槽至Hong Kong Esports戰隊後,也曾與韓籍選手Olleh當過隊友,直到2017年末宣布退役。自LMS成立後,生涯最好成績是2015夏季賽,只可惜在區域選拔賽差一步之遙,就能挺進世界大賽,最終敗給閃電狼以第二名坐收。

今天跟大家公布一個好消息,我買下了AHQ的LOL戰隊以及聯賽PCS的席次,準備征戰2021年的賽季 目前已經接手了ahq既有的所有教練與選手,會先就現有的資源把隊伍打理好,後續會視比賽狀況再去調整選手的陣容 自己作為選手這麼多年,知道電...

Dinter 發佈於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